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忍无可忍,原来以为某剧已经到了一定的下线,却不想居然还有十八层地狱等着,果然下线更比下线低,恶心程度还真是没有限制疯狂暴涨。
我不知道这个迷一般的司马懿在干什么,更不知道这个顶着我家丞相名字的人为什么如此一副让人恶心的表情,说着什么司马懿知我的恶心的话,看着原应该龟缩不出魏蜀如虎的司马懿在渭水对岸如此行径还差点被气得吐血。。。
看到主页原po下评论,一片叫好,还说什么司马懿穿女装诵读出师表是讽刺诸葛亮,讽刺他为他人做嫁衣裳,讽刺鱼水之情。
请问这句话的逻辑哪里来的?!?!?!
就不说司马懿从哪知道的出师表的全篇内容这种问题,你这个跳梁小丑的行径到底哪里能达到讽刺的效果了?!
我季汉一代一代传承的梦想,沉重深厚,鱼水三顾之情,情真意切,你读出来除了让自己成为笑柄,还有任何用处吗?!
你难道不知道我丞相就在等着你从营中露头,而你偏偏龟缩不出吗?如果敢这么就在渭水边侮辱先帝,侮辱丞相,你早就凉了!
如果你认为我家丞相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给他人做嫁衣裳,报答先帝无比沉重的托付信任,鱼水之情是给他人做嫁衣裳,看来你的世界观里,果然只有篡位才算得在其所,请恕我大汉不能理解。
本来还想截一张那个挂名我家丞相的人的那种被人说中要害,一边气得难以自立,一边和司马懿惺惺相惜的样子,然而太恶心,实在看不下去,就这样吧😒😒😒

评论(149)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