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出本意向小调研(占tag歉)

感谢 @五爷爷的芹菜叶-Geronimo! 为我如此用心操劳,这个调研本应该是我来发才对233333

写季汉到现在,也产出了些文章,真的很想出本,继续繁荣我大季汉~如果大家愿意买,洒家真的就值了(也不为了谋利,就是大家均摊成本,然后把这些文行之成书)

出本内容的话,应该可以含有这些,也算是个个人作品小总结吧。只要列出来的,出本时都会全部完结,并且精校修改,中长篇会另加新番外。

如果有任何别的想法和意见,想看特别的cp啊,或者相对更想看哪些文的本啊,都不要在意的提出来吧~

短篇:
《臣》(葛亮,阿斗,无cp)
《汉村那些事儿》(季汉群像,cp暧昧向)
《器物志》
《季汉禁书》(微小说系列)
《如果》(玄亮的另一种解读)
《万神纪》(季汉群像,多cp)
《为一》(玄亮)
《相府里哪来的花瓣》(维亮维,费董,亮裔)
《罪》(葛亮,马良,cp向)
《君臣鱼水二十问》(玄亮)

中长篇:
《生子当如替身姜》(维亮)
《相思十诫》(亮x小后宫群像短篇集)
《君室臣家》(玄亮,曹荀,策瑜)
…………………………………………………………………………
《狼君》(维亮)【这个肯定是一时写不完的,但是如果写完了,是真的很想出本的,所以把这个先列在外面,等更完了再说233333】

如果亲爱的们有意买的,请点击【这里!!!!!!】,在那个调研贴的评论里“扣1”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