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自家事业~大家快来买买买~

自在持晚菘:

当当当当当——








万众一心扣人心弦的时刻终于到了(你要点脸)








《季汉府令史旅游攻略》终于要开启淘宝通贩了!!








P1是详细信息,P2是内页预览补充,P3是本子大概厚度。








发货时间:10月15日以后(后期也会有变动,或早或晚视具体情况而定)








截止日期:10月31日(暂定,未最终确定,视具体情况而定)








尺寸:   A5








封面材质:250克铜版纸单面印覆亚膜








内页材质:157克铜版纸双面印








虽然只有32p,分量却不算太轻,尺寸也正好是个旅游小手册该有的厚度,十分方便易携,且是全彩印!全彩印!全彩印!(重要事情说三遍)。


然后我说说惊喜。


选择困难综合症的各位亲们有福了!


我和太太们印本子时考虑到书签的尺寸问题所以临时决定书签取消,季汉的七个人设会全部完整的出现在内页,整整7页!加量不加价!再也不用像书签一样随机抽取了!



再次严重感谢两位被本甲方大爷折腾惨的画手太太。也挥手告别那些隔着时差为了抠图片细节三拖DDL而面不改色的日子(要是没有战三场贩我们改到2020年去,所以感谢战三DDL的督促)












通贩链接在此:一年成聚 历史文创  (战三直接买的就别拍了)








是流波小姐姐的店哦!再次表白小姐姐激情改宣传图(我这个废物啥都不会还有时差QAQ)小姐姐店里还有其他好看的宝贝看中的也可以一起拍下鸭!(禁止商业互吹)








大家付款拍链接的时候请注意仔细核对并确认付款信息。【如果用微信付款的话可以直接在淘宝上qq上跟流波小姐姐私戳一下】








我知道这个本子的价格不便宜但是我们已经在尽力压低价格拉,除去打印的成本费,剩下的那点也只是画手的辛苦费而已。所以请量力而行。








也多谢大家吃我的安利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开启苦逼的读研生活了,希望你们收到本子之后多多拍照反馈哟,给流波的淘宝店增加热度,将我的安利薪火相传(什么鬼)同时如果带着本子去到季汉相关景点拍照留念也会引起我们的极度舒适。如果本子除了美观性收藏性还具有实用性,那我就更加开心啦!
















有什么问题直接lofter私信我或者加我qq问就行了。








企鹅号:2732437509








(如果没及时回你应该有三种可能1.我在上课。2.我在伦敦的地铁上(没网)3.有时差。)

评论

热度(3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