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季汉相府泣血作死报社力作】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作者有话说:

1、这首歌来自【满汉全席】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亲们边听边看,更适宜食用。

2、下划线部分为好基友 @晚菘 给一些歌词做的注,O(∩_∩)O谢谢亲爱的

【季汉相府泣血作死报社力作】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粉不如黑扛鼎之作(死都不能让丞相看见系列)

 

【相府招贤(选秀),季汉死忠,济济一堂,端坐听讲】

 今日我欲与诸君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信诸君听毕之后皆能有所领悟

 

【马谡】

为什么入了府见不到丞相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素素对琬琬:你跟着丞相很早有用吗,还不是跟了一段时间就被整广都去了)

【蒋琬】

为什么犯了罪却没人来救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琬琬对素素:你有罪的时候丞相直接斩了你,但是留了我。你不是有意的但我是故意的)

【马良】

为什么永远都要恪守尊卑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良儿对琬琬:公琰啊…你也就恃宠而骄那么一次…今后你别说作了…见到仲兄一点都没自在过)

【张裔】

为什么走多远都不被想念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玉人对良儿: 啧啧…马大人…你是不用守那些礼节,可是该守礼节的时候你就没在丞相身边过啊…苦守寒窑十八年啊…)

【何祗】

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被提拔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何胖子对玉人: 君嗣所言不虚啊,可是为什么丞相对如此得宠的您这么久这么久都没让您继续任长史呢←_←)

【杨洪】

为什么建议他都充耳不闻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耿直的杨洪: 【艾玛到我了…我只会怼玉人不会怼何胖子啊,哎有了…我怼丞相吧】: 丞相啊我说的话您听过吗啊听过吗!你看看你手底下都是些什么人,不是像君嗣那样脾气大的,就是像何胖子这样颜值身材都没有还摸鱼的!)

【杨顒】

为什么谏言他都无动于衷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杨颙:楼上你算不错了好吗,打汉中那会儿你还是得宠的,丞相还听你的话,不仅听,听完还直接封了后宫主位…我关心一下丞相身体还被丞相无视了…我是多没存在感啊,在我死后哭了三天三夜有什么用啊…)

【齐唱】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谯周看张裔】

你以为他很注重府官是否有才华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很好看。

【张裔看蒋琬】

你以为他很在意府官是否很机敏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很听话。

【蒋琬看王连】

你以为他很欣赏府官是否能治国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会赚钱。

【姜维恃宠而骄看众人】

你以为你在意他了他就会在意你么?

不你错了,他不在意除非你真的很得宠。

(第一段就属于:丞相最宠我最宠我,你们在座的全是辣鸡,二杨:我们连七美人都不是,还是别怼了…我们围观吧

第二段:行了行了别吵了,丞相的后宫最该和谐了…让我们深情款款咬牙切齿的互夸一下吧…喂!姜伯约你个熊孩子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魏延看杨仪】

你以为你还算挺得宠的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更英武的。

【岑述看张裔】

你以为他会真的永远只宠你一个么?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更年轻的。

【杨洪看何祗】

你以为入府那么久他会真的宠你么?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更苗条的。

【陈震对李严】

你以为他的宽济容忍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更恭顺的。

 

 

【间奏】(全部发言人泪流满面无语凝噎)

【姜维作为唯一未掉血者总结中心思想】

现在,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o(丌^丌)o

 

 

【费祎】

为什么一摸鱼就被斥责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董允】

为什么受误解不被保护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向宠】

为什么至今都没被夸过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秦宓】

为什么触怒陛下没人罩呢?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不得宠。

(此时,突然来了一群已经学坏装嫩的前辈,站在阴森森的角落补刀……)

【庞统】

为什么连架都不愿和你吵呢?

还不是因为你争宠都不会。

【刘巴】

为什么不会写信请你三次呢?

还不是因为你争宠都不会。

【徐庶】

为什么常相见他却记不住呢?

还不是因为你争宠都不会。

【法正骄傲展开季汉谋主小翅膀】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连争宠都不会!

(前辈见在场众人血泪相和流,打一枪就跑,功成身退)

 

 

【马谡看马良】

你以为他很注重府官是否很温良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像我哥。

【马良看董允】

你以为他很在意府官是否会守家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能慑主。

【董允看费祎】

你以为他很欣赏府官是否很端方么?

嗯你对了,但更喜欢府官很伶俐。

【费祎看姜维】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他不喜欢 除非你长得像先帝!

(大将军受到一万点暴击)

 

(一窝本不该来的人不知哪来的消息,听说这里在唱心碎之歌,各个披上小马甲到达现场……)

【孤身高一米九】(该人碧眼紫髯)

你以为你送几斤鸡舌香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送草帽的。

【你才是蚂蚁】(该人手拿杜康)

你以为他会真的回复写给他的信么?

不你错了,他只是想找竹马叙叙旧。

【我嫂子最棒】(该人鹰视狼顾)

你以为找了他哥他就会真的选你么?

不你错了,他宁愿找个一无所有的。

【孤没有大耳朵】(该人曲误则顾)

你以为他的甜言密语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他还有一整个相府备着。

 

【以上各处别国人合唱】

你以为你对他挺用心的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他府里还有个更贴心的。

你以为他会真的永远和你在一起么?

不你错了, 他还想着个死了很久的。

你以为入府那么久他会真的宠你么?

不你错了, 他身边新来的都更得宠。

你以为他的赞赏夸奖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他其实说过就会忘了的。

(别国人们搞完事情,心情愉悦,健步离场)

 

(相府招贤太热闹,众人心情太沉重,没有注意到何时身后早就多了一个人)

【丞相】

这事谁起的头?

评论(25)

热度(2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