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敲锣打鼓】宝宝们来看啊!!!!

舜华拙作《君室臣家》小律师葛亮·孔明的图图横空出世!拜谢【季汉王室画师】 @留君不住从君去 

葛亮太萌了!这个表情,又傲又可爱,全天下我第一的感觉呢!萌死萌死

真的很用心,超级符合舜华文中的小律师,深色系西装三件套,年轻颇有些锋芒毕露的样子,更重要的是薄薄的嘴唇!赞赞赞

这里日常不要脸打广告——配合原文《君室臣家》(正文已完结,番外持续更新中)食用更好哟。。。下面上小电梯

正文:(1)(2)(3)(4)(5)(6)(7)(8)(9)(10)(11)(12)

番外:

1、最后的最后(上)  最后的最后(下)

留君不住从君去:

@舞舜华 
给舜华姑娘的三国现代AU文《君室臣家》配的图,是现代AU律师孔明的设定(•ㅂ•) 望舜华姑娘多多写文,多多爱我亮(顺便也多多爱一点瑟王哈哈)

@晚菘 
老铁我对不起你(TεT)先给舜华画了图,你那个太复杂了嘛,容我慢慢画来。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