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AU】追星技术哪家强?

这是一篇需要把自己带入情境,大家一同云追星磕cp的系列段子~后面发生什么事,出什么活动,和大家云追星后的反馈脑洞有巨大关系~


现在请宝宝们闭紧双眼,想象有这么两个人~


刘备,影视圈帅大叔,和关张少年时以“桃园男孩”出道,有话剧功底,后演绎了无数琼瑶类少女心爱情剧,曾红极一时~然而近几年年纪渐长,发展受到强烈冲击,正在过气边缘垂死挣扎~但虽然如此,他的粉丝们依旧爱她们的大宝备,粉丝统送爱称,皇叔~

诸葛亮,舞台剧和音乐剧出身,在大汉大学【类比北大】法学院中国法制史专业毕业后才投身戏剧,一举拿下戏剧最高奖项水镜奖,被水镜先生司马徽亲送称号伏龙。现刚26岁,转战影视圈,第一部电影便是注明导演庞德公为之几乎量身定做的大片【三个王国】。诸葛亮的粉丝乃粉丝界的一束清流,一朵奇葩,各个以志虑忠纯为几任~


所以~宝宝们决定好粉谁了吗?



准备好了,沙雕段子云追星,现在开始!!!!!!

【涉及娱乐圈的内容私设很多,求不较真,一乐即可】



追星技术哪家强?

(1)

“重磅!曾经的桃园男孩现已成中年大叔,疑失去魅力,刘备朱雀奖再次陪跑!”

“岁月是把杀猪刀,说好的帅大叔吃香?刘玄德或成票房杀手。”

“从巅峰到低谷,童年男神玄德公你在哪里?你看见你的大腿赘肉了吗?”

“屡战屡败,刘备又又又陪跑朱雀奖,是人老珠黄还是风韵犹存?”

……

曾经以桃园男孩之名同关羽张飞一同出道的刘备,现在已经年近四十。玄德公演绎的爱情是十年前每个少女心中最粉红的一片桃花。然而,古诗有云“弟走从军阿姨死,暮去朝来颜色故。门前冷落鞍马稀,老大嫁作商人妇。”

与刘备一同出道的关羽和张飞两个“弟弟”都走了,一个下海经商,一个投身绘画;容颜老去,刘备也没法“嫁作商人妇”。于是只能看着“门前冷落”,和经纪人“阿姨”蒋琬独坐敬亭山。

(2)

“还是转型吧,从现在开始抛弃桃园男孩的浪漫爱情,重……额……重新开始。你需要的是人气,是绝对的冲击你的小鲜肉们的流量。”蒋琬把拿到手里的剧本一个个给刘备过目。他明明在真心实意,说明厉害,却莫名其妙在刘备的眼神下磕磕巴巴起来。

自从有次酒后差点弄丢了刘备的电脑,和搞出不是“艳照门”就是“XX门”的惊爆大瓜“失之交臂”,蒋琬从气势上就彻底被刘备压制住了。一个经纪人当得还不如个助理,偏偏他还不敢跳槽,简直是耻辱啊耻辱……

“哪有那么容易,老子演话剧的时候,都在上个世纪了。”刘备面无表情,抚摸了一下为了装嫩拍傻白甜恋爱而常年刮掉的并不存在的胡子。

“合适的……有倒是有……就是……”蒋琬支支吾吾,从屁股后面掏出另一个被传过至少百人之手的皱巴巴的剧本,“古装,历史正剧,还是电影!”一股脑先把好事儿说完,然后……“里面是君臣双男主,主公的角色还未定,对方是舞台剧音乐剧出身,26岁,已经拿了‘水镜’戏剧学院奖,司马徽先生亲自赠号‘伏龙’,这部戏听说就是庞德公庞导为了让他进军影视界给他连身定制的……”

“说重点!”

蒋琬顺势就是一个哆嗦:“您得和刚入行的小菜鸟们一样去亲自试镜,一共三轮,最后一轮还是那位亲自面。”

(3)

《铜雀文娱报》

“震惊!庞德公新作《三个王国》主演已经敲定!由二十年前曾经红极一时的桃园男孩刘备饰演‘主公’,由‘水镜’奖得主‘伏龙’先生诸葛亮饰演‘丞相’。定妆照已出,大家要开始舔了吗~~~”

“据片场采访,刘备获得主公一角不易,经历了三轮试镜,最后一试由诸葛亮主持,竟长达五个小时,其中包含近三个小时在酷暑太阳下的曝晒。面对小鲜肉,老戏骨求生不易……”

……


(4)

刘备的粉丝群炸了。

“我皇叔!!!!!!!!!!舔舔舔,这是什么盛世美颜!!!!!!”

“啊啊啊啊啊啊以后是不是不能叫皇叔要叫主公了?”

“都叫都叫,大宝备帅大叔人设不能丢!!主公叫起来也超苏啊!!!!!”

“呵,这位小鲜肉谁?自己以为自己了不起呢?”

“有些人仗着有导演后门呗……”

“还大太阳下三个小时,如果自己能够出名,还捆绑我们皇叔干什么?自己拍去啊!”

“啧啧,看看皇叔手拿双股剑的样子!攻到爆炸!某些人完全不能比!”

“看!皇叔又流眼泪了,这才是老戏骨的演技啊!小时候看皇叔的剧,每一部都哭得要死要活。小鲜肉给皇叔编草鞋都不配~”

“泪眼朦胧的皇叔!!!!!!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想ri”

“按楼上嘴,不,你不想。我已经躺平在皇叔床上了……”

“某鲜肉演过戏没?看我们皇叔打得你跪下叫爸爸!”

“到现在也没见到某流量鲜肉的粉站出来,不为你主子摇旗呐喊吗?莫非心虚了?”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静待我们皇叔吊打小鲜肉,如不应验,直播吞竹鼠!”

……

费祎作为刘皇叔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官方粉头,本来每天的工作就是刷刷帖,发发图,摸摸鱼,看看群,然后挂小号撸撸皇叔同人文,不吵架,不撕逼,过着不羡鸳鸯不羡仙的佛系养老生活。

然后今天他硬是被疯狂震动抽搐的手机给摇醒了。一开某博,艾特他的人刷到他手机死机半小时。

开始还以为有人要直播吞竹鼠,仔细看清楚了才知道,他被整个后援会的人推举去“新晋对家”诸葛亮粉丝群当“地鼠”。

说得好听点叫“特务”,说得直白点叫“细作”。重点在于探听对家敌情,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费祎想要拒绝,但群中群情激奋,如不从命,作为粉头,说不定就要“宛转蛾眉马前死”。为了不被拉走喂竹鼠,费祎决定牺牲色相,毅然前往。

(5)

诸葛亮的粉丝群真TM的难找!你见过哪家的粉丝群名叫“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

费祎捂住疼痛的脑袋,一遍遍重复:我真傻,真的,只知道粉丝群叫XX后援会,从全球到全宇宙,却不知道还有叫这个名字的……

然而当通过验证之后,费祎更加怀疑人生,退出去看了几次,确认自己打开群门的方式没错,没有误入什么“学习共勉”群。

群主,目测“对家粉头”,名叫“正直的休昭”,头衔是个无比耀眼的“志虑忠纯”,真的一看就……又正……又直。

群内每日打卡不刷流量,不搞数据,一个个的都流行全本背诵《申子》《管子》《韩非子》,还组团练古琴,硬啃《沧海龙吟》。如果不是大家开口闭口星星眼孔明,这个群一度让费祎想起来当初被高考支配的恐惧。

怎么这么安静!你家正主进军影视圈,闹得沸沸扬扬,瓜都拿不下了,你们搞得这么宠辱不惊稳如泰山干什么!!!

我家都说如果不吊打你就直播吞竹鼠了啊!你们能不能配合我一下放竹鼠一条生路?

(6)

费祎思来想去,还是装作小白,胆怯的提到了“对家”刘备粉丝怼自家没演技,小鲜肉,走后门的事,然后@了群主“正直的休昭”,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自己一石激起千层浪。

但等了十分钟,冰棒都吃掉两只了,费祎都没等到回复。

就在他咬下第三根冰棒的时候,群主在群中发了新公告:“摆事实,讲证据,先礼后兵,出师有名。难道有了‘丞相’还不够吗?所有恶意挑起战争者,一律叉出去拖死。”

于是,费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建设的小号就被叉了出去……

他他他他……被踢了……

“我说什么了我啊~我冤枉啊~”费祎仰天长叹。

饭圈我见多了,但你们这伙人还真是饭圈中的一股蜜汁清流。

待续?

大家想看什么,想怎么云磕cp,我就怎么写~最近风声紧,就最多搞搞沙雕段子~

求互动求带入一起来戏精啊!!!!

评论(76)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