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舜华

爱中土,爱大王领主和密林
爱三国,爱丞相主公和季汉相府
爱漫威,爱锤基盾冬和贾尼
爱神夏,爱福华(华福)和麦雷
一脚tardis,一脚death star,又看PN小白领,又看机器宝宝夕阳红,
同好的小伙伴们记得找我玩啊!

【迷你段子】论有一个攻气冲天的丞相是什么体验

【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梗~

又名:阿斗傻傻分不清玄亮还是亮玄的日常

又名:如果季汉曹魏两家第二代领导见面会说些什么~

沙雕预警,人物极度ooc,就是玩笑图一乐,求别当真~

CP:玄亮   曹荀   

玩了玄亮+阿斗、曹荀+二丕的嫡母梗~

二丕:我嫡母是尚书令!

阿斗:我嫡母是丞相!



阿斗:我嫡母心存汉室!

二丕:我嫡母也是!



二丕:我嫡母敢一个人守后方!

阿斗:我嫡母也敢!



二丕:我嫡母敢跟我爹!

阿斗:我嫡母敢上我爹!!!

大贝贝:他不敢!!!!!!



【沙雕结束】

【我好想好想吃一下亮彧啊呜呜呜呜】【危险发言】

评论(52)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